首页 {{item.columnName}}
采取最有力的举措坚决 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2020-02-05 08:22:00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日下午,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率队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听取查看了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甘孜国安局工作运转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雅康高速泸定收费站、康定收费站检疫卡口的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在州级政法各部门,罗振华听取了各部门工作运转情况并查看了防护措施。他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全国的重要工作,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肃工作流程,严格实行AB岗制度,重要岗位一定要有领导值守,适度进行网上办公,返岗同志要严格报备去向并做好居家观察,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消毒物品实行统一保管;坚决做好舆情管控和引导,积极疏导网民情绪,提振网民信心,打赢疫情应对舆论战;实行网格式排查,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

在各收费站检疫卡口,罗振华仔细询问了防控工作人员的食宿、装备、身体等情况,听取相关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说,州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治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全州政法系统在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了卡点检测、网格化排查等各项工作,疫情防控检测监控卡点人员安排到位,防控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值得肯定。他强调,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对各卡口的指挥调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检疫卡口要和卫生部门密切配合,切实做好车辆、人员登记工作,对外来车辆、人员一律进行核查、劝返;进一步加强应急准备,重点做好检测仪器设备、试剂耗材、消杀药械、防护物资、急需药物的储备;同时,周密细致做好一线医护人员、执勤值守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工作生活保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

罗振华希望全体防控工作人员在坚决执行任务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以最昂扬的斗志,采取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州委政法委、州级政法各部门及康定市委政法委、泸定县委政法委相关同志参加督导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