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教育部工作组赴我州调研藏区教育工作
2019-12-06 02:35:30
来源:
州人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教育部民教司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炜率队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厅工作组对我州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为藏区教育工作的发展找问题、对策、谋发展。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静陪同调研。

工作组先后到我州康定市藏文中学、康定市瓦泽乡水桥村幼教点、康定中学、四川民族学院、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泸定县得妥中心小学和康巴网校智慧大楼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调研工作组详细了解了每所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与州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学校校长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访谈,问询了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随后,工作组就我州教育工作发展情况与州县(市)两级党委政府、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行政部门、学校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全面了解了我州教育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提出了进一步推进藏区教育发展的工作要求和对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