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肖友才会见我州参加世警会运动员
2019-08-23 01:21:1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22)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康定北门体育场会见载誉而归的我州参加世警会的运动员。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主持会见。州委常委、秘书长格绒,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高展参加会见。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我州参加世警会获得殊荣的运动健儿表示祝贺。刘成鸣说,本次世警会我州运动员获得“两金四银两铜”的好成绩,对外展现了甘孜公安的体育竞技技能水平,展示了康巴儿女在竞技场上的拼搏精神。刘成鸣指出,近年来,全州公安队伍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援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全州公安系统要结合“公安干警大练兵”活动,在提升干警体能技能和业务能力水平上再下功夫,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公安队伍,为全州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州参加世警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