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下月19日开幕
2019-04-25 02:18:1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9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

昨(24)日,记者从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新闻发布会获悉,由州人民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丹巴县人民政府、州委宣传部、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将于中国旅游日当天(5月19日)在丹巴县开幕,同时,该活动也作为今年中国旅游日四川分会场的重头戏之一。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我州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建设高质量世界旅游目的地为抓手,紧密结合基础设施功能化提升、脱贫奔康长效化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化支撑等各领域重点工作,不断深化环贡嘎山旅游圈、环香格里拉旅游圈、环格聂神山旅游圈和格萨尔文化旅游区、中国高原最美湿地“三圈两区”发展水平,全面呈现山地旅游垂直多样的生态魅力、震憾宏伟的风光魅力、古今辉映的人文魅力和激情澎湃的体验魅力,为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甘孜智慧和力量。他诚挚邀请广大游客朋友们走进甘孜、体验甘孜,在康巴高原这片神奇而广袤的土地上,“您可以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暖阳,您可以畅游林间、探秘文化、仰望星空、追寻诗意, 一个资源富集的甘孜、一个惬意通达的甘孜、一个圣洁美丽的甘孜,期待与您在蓝天白云下、草原花海边邂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丹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俊代表承办地发布本次节会信息。据介绍,本次山地旅游节开幕式将在古碉林立、藏寨交错和东女文化厚重的丹巴县中路乡举行。本次节会的九个主体活动将从4月起陆续举办,包括节会新闻发布会(4月24日)、丹巴美人谷音乐会(5月18日)、大渡河流域旅游线路考察及产品推介活动(5月18至20日)、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开幕式(5月19日)、实景歌舞剧《美人谷》演出(5月19日)、2019嘉绒藏族风情选美大赛正赛(5月19日至20日)、2019丹巴美人谷马拉松(5月20日)、环贡嘎及大渡河流域自驾旅游体验活动(5月19日)、圣洁甘孜美食汇及丹巴县优势农产品展示展销会(5月18日至22日)。其中,开幕式及2019嘉绒藏族风情选美大赛为主体活动的重点。

除主体活动外,本次山地旅游节还将在我州稻城、雅江、乡城、康定、德格、泸定、理塘、道孚、巴塘、九龙等10市县以及海螺沟、亚丁等重点景区开展17项配套活动,时间跨度将贯穿全年。配套活动包括2019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暨海螺沟第二届冰川温泉节、康定国际情歌音乐节、2019中国·甘孜环贡嘎山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第四届国际飙山越野天空跑、迎格萨尔机场通航系列活动、第三届理塘仓央嘉措诗歌节暨壹占高城越野赛、稻城登秋节、第二届乡城白色灌礼节等。

省文化和旅游厅、成都市文广旅局、成都市援藏办和成华区委组织部、援藏办、文旅体局,甘孜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委宣传部、州文广旅局和康定市、泸定县、稻城县、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等有关负责同志,甘孜州农特产品企业代表、旅游企业代表和中央、省级、州内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