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4月15号四川高速公路命名编号将做重大调整!雅康高速将被命名为雅叶高速
2019-04-15 02:40:34
来源:
甘孜网视
阅读数:
12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天下午(4月10号),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对外宣布,从4月15号开始,四川省高速公路网命名编号及里程桩号调整工作将正式铺开,预计将于今年5月底实施到位,届时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地图导航类软件也将及时更新。



本次调整的范围为全省营运高速公路,包括高速公路命名编号调整与里程桩号调整两方面主要内容,主要涉及高速公路(出)入口、命名编号、方向确认、里程桩号等相关标志。


据统计,本次工作将调整各类标志标牌12000多块。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传递方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路线命名和编号方案》等相关编号规则,部分已被公众熟悉的路段将做较大调整,比如:成都绕城高速将由原G4201调整为G420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将由原G4202调整为SA2,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三绕)将由原G4203调整为SA3等等。

本次调整工作在现场作业时会占用应急车道或主车道进行施工,请广大司乘人员在途经施工路段时,服从指挥谨慎慢行。同时,标志牌更换期间,可能存在前后路段编号不一致的情况,请以相关地名标识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