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杜德清副州长督查道孚县、炉霍县、色达县成品油管理工作
2019-03-07 02:59:3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

4日,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率队深入道孚县、炉霍县、色达县各加油站点,对成品油流通市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督查,重点围绕加油站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培训教育、安全防护装置、油罐区安全管理、实名登记、消防器材、监控室等设施和重点部位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杜德清指出,加油站是人员密集和易燃易爆物品管理的安全生产重点场所,成品油市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管理这根弦,严格遵守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实名制加油制度和安全规范的操作规程;要把事故隐患排查放在工作首位,加大对油品存储区域、安全防护设施、消防设备以及应急救援装备的日常巡查维护力度,强化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切实提高其应急处置能力。特别要对驾乘人员在加油站安全区域内的停车未熄火、吸烟、接打手机等不良行为提前提醒、坚决阻止,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杜德清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务必做到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务必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投入到位、措施到位、制度到位,务必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同时,各级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做到隐患排查和工作监管两手抓、两手硬,切实保障全州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