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04-06 10:30:54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70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3日,甘孜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决策部署,总结我州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经济普查是我国三大周期性普查之一,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定期开展经济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把脉“国之大情”、掌握“国之大数”、服务“国之大者”、推动“国之大策”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认识站位要高。各成员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亲自推、亲自督,扎实推动各阶段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要实。各级各部门要夯实基础、做好单位清查、提高普查技能技术、注重数据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筹备工作,做实基础工作。肩上责任要清。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使保障务必到位、责任务必压实、宣传务必先行,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局良好。督查考核要严。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严格考核、严明纪律,认真做好普查组织和实施。

州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审议了甘孜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方案(送审稿)。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