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09:00:39
来源: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3日,州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第七巡回指导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



会上,通报了州政府党组及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肖友才同志代表州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诚恳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州政府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为新起点,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永葆清廉本色,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州政府系统树好榜样、作好表率。

一要带头抓整改作表率。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州委“8+8+4”专项整治要求,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和这次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让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二要带头守初心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把各项民生实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特别是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就业、社保、住房等民生难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要带头担使命作表率。必须扛起推进全州经济社会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的时代重任,全力抓好今年各项任务收官,2020年重大工作谋划,以及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为明年政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