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在洛须会见十八军子弟
2023-05-24 10:19:21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39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到来之际,5月22日,州委书记沈阳在石渠县洛须镇会见来州参加十八军进藏陈列馆开馆仪式的十八军子弟。

沈阳代表州委、州政府及甘孜儿女对十八军将士的丰功伟绩表示崇高敬意,对为包括甘孜在内的涉藏地区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人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十八军子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沈阳说,70多年前,十八军将士来到进军西藏的前沿甘孜,为西藏和平解放作出了重要贡献,用热血和忠诚保卫西藏、建设西藏,十八军将士以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凝结成的“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成为鼓舞激励甘孜儿女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走进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甘孜各族干部群众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正和全国人民一道朝着中国式现代化阔步前行。我们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前进道路上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衷心希望十八军子弟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孜发展建设,助力甘孜谱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十八军子弟代表杨坚平、郄冀平、杨齐康、芦继兵在发言中追忆了老一辈的革命事迹,对甘孜州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表示由衷地高兴,对甘孜州大力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表示赞许。大家表示,十八军及子弟与甘孜渊源深厚、联系紧密,甘孜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将牢记老一辈的嘱托,助力红色文化教育,着眼甘孜所需竭尽所能,努力为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州领导邱晓宁、袁明光、王强、袁纲、罗林、刘洪、郭庆波,省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党史专家,石渠县相关同志和62名十八军子弟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