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党组召开 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
2023-05-24 10:29:15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2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3年5月22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党组书记冯发贵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调查研究的重要批示、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财经委第一次会议、十二届省委财经委第三次会议、全省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审议州政府党组《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是对领导干部的高标准、严要求、硬约束。全州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对待、严格要求、如实填报、以上率下,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对党忠诚老实的要求践行在一言一行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自身建设。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等精神,全力建设法治高效廉洁的人民政府、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勇担当守纪律的领导班子、锻造敬业专业的干部队伍。要抓好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充分挖掘持续增长的潜力,研究政策争项目拓项目,切实做大增量,巩固好1—4月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态势。要抓好调查研究。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破解甘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短板弱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等方面,立足实际,以“小切口”蹲点解剖麻雀、研究透彻,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推动工作大见效,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要抓好安全工作。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抓好政治安全、生态安全、社会安全等工作,分管领导要指导督促分管联系领域找准找实安全隐患,把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尤其要深刻吸取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照反思、全域排查、补齐短板,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州政府非党员副州长及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