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发贵在稻城县调研督导时强调 坚持至真至纯 生态本真 心灵本真 让游客充分体验寻梦之旅心灵之旅
2023-05-25 09:49:31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5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冯发贵前往稻城县调研督导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传统村落保护恢复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来州调研指示要求,坚持至真至纯,生态本真,心灵本真,营造明码标价、不欺客宰客、热情真诚服务、充分体现“圣洁甘孜”内涵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充分体验寻梦之旅、心灵之旅。

在金珠镇皮洛村,冯发贵实地察看了传统村落现状和修复情况,并与当地负责同志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保护本真、体现古朴,坚持古朴与现代相结合,植入历史文化,不搞大拆大建,保护好遗址古墙、廊道、古树、草皮等原生态,加快古屋修复,发展民宿产业,制作古寨示意图,打造网红打卡点,并使用当地材料制作花箱,广泛种植海棠花、波斯菊等适宜本地生长花草,体现生态本真。

在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冯发贵现场督导了亚丁村保护恢复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建立周计划、日安排、日结清工作机制,统筹组织施工,科学有序推进,并树立现代化理念,优化水景观方案和污水处理工艺,加强土地保护力度,种植杜鹃、俄色等当地优良树种,确保农田、林地和建筑景观相融合,全力推进亚丁村保护恢复。

同时,要深刻吸取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落实落细“弦必紧、患必清、责必明、事必实、法必严”要求,统筹抓好“三防”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期间,冯发贵还前往稻城县人民医院,调研泸州市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工作,询问帮扶人才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帮扶人才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传帮带”工作,培养一批本地骨干医生。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研究制定激励措施,为帮扶人才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州医院远程影像中心作用,提升读片效率和质量,确保及时传、及时看、及时诊断。要加强县人民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医联体建设,强化人员培训,提升高原疾病研究和防治能力。要立足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大力提升急救水平。要抓紧理顺120急救机制,做到快速反应、无缝衔接。

州政府秘书长参加调研,稻城县、亚丁景区管理局、亚丁旅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