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冯发贵与宁德时代 副董事长李平举行座谈
2023-05-29 15:19:02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60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5日,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在康定与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交流合作,共推绿色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沈阳、冯发贵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宁德时代积极参与和支持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沈阳说,近年来,甘孜州和宁德时代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了很多务实成果。面对“双碳”战略部署,双方目标一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携手宁德时代进一步深化协作,坚持生态保护第一,抢抓锂电产业发展“窗口期”,突出大规划、大保护、大投入,加快推动合作事宜取得新突破。甘孜州将一如既往站位全局,做好协调服务,促进合作共赢,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大局。

李平对甘孜州给予宁德时代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宁德时代与甘孜州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坚定了宁德时代继续在甘孜州投资兴业的信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与甘孜州一道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州领导颜磊、陈波涛,宁德时代副总经理、斯诺威矿业董事长林久新,相关县(市)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