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再续“山海情” 我州在重点帮扶县产业投资推介会上签约项目2个,签约总金额达33.5亿元
2023-05-31 10:11:53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28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记者从州商务局获悉,我州精心组织18个县(市)推出项目及农特产品参加万企兴万村·知名浙商四川行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业投资推介会,展品涵盖牦牛肉、茶、野生菌、酒类、藏药保健品、手工艺品等。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和东西部协作战略部署,万企兴万村·知名浙商四川行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业投资推介会于5月25日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浙商、商协会负责人等2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振兴新路径,共谋产业发展新篇章。

推介会上,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冯景锋作甘孜州招商引资推介。分别从甘孜州发展概况、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等介绍了甘孜州投资机遇和环境,并推出旅游文化、农牧医药、能源等领域51个重点项目,诚邀参会企业代表关注甘孜、投资甘孜。会场外,18个县(市)展区抓人眼球,数百种“圣洁甘孜”第六批对口帮扶农特产品参展。

推介活动期间,甘孜州共签约2个项目,签约总金额33.5亿元。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浙江省驻甘工作组、州商务合作局、州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市)相关领导及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推介活动后,相关企业代表将到甘孜州开展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