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衣立东座谈交流
2024-03-29 09:58:24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7日,州委书记沈阳在康定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衣立东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建设国家重要清洁能源基地等深入沟通交流。

沈阳对衣立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电力项目建设、供电服务保障、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及电网建设服务地方发展情况。沈阳说,近年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鼎力支持甘孜发展,点亮了康巴高原万家灯火,助推了清洁能源产业蓄势发展,推动了民生事业持续改善,为全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甘孜正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打造“两区三地”,培育“四大动能”,实施“五大战略”,努力写好“三篇大文章”,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孜新篇章。希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甘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电网优化配置资源作用,着眼长远统筹布局,不断加强对接合作,切实推进电力输出通道建设、独立供区改革、电力调度等重点工作,共同推动甘孜能源之州建设再上新台阶。甘孜将全力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及工作中存在的难题,积极为国网公司业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衣立东对甘孜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甘孜州委、州政府对电力发展的关心重视,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在州内业务开展、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情况。他说,甘孜加快构建以清洁能源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主动融入全省经济文化体系,全州经济社会和各族群众生活都发生了喜人变化。甘孜州清洁能源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担当和大电网能源基础优势,积极对接甘孜发展所需,大力支持甘孜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支持甘孜清洁能源开发,大力支持农网用电巩固提升,持续增强电力服务能力,积极推进政企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努力为甘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网支撑和电力保障。

州领导邓立军、袁纲,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云辉、明自强,州级有关部门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