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肖友才会见蜀道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一行
2021-08-26 01:38:3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4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会见现场。

8月24日,州委书记沈阳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康定会见了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进行沟通交流。

沈阳对冯文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蜀道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州交通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甘孜州先后实施四轮“交通大会战”,全州交通条件发生翻天覆地变化,构筑起绿色高质量发展“跑道”,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提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州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战略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希望蜀道集团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甘孜发展,在助力甘孜交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有力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肖友才对全州交通建设、生态能源等情况作了介绍,围绕解决合作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他说,甘孜州与蜀道集团合作紧密、渊源已久,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态势,坚定信心、加强合作,相互支持、深化协作,打造地企合作标杆。

冯文生代表蜀道集团感谢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蜀道集团将扛起企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甘孜州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合作项目,为甘孜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州级相关部门及蜀道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