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甘孜州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2-12-07 11:14:05
来源:
发展改革委
阅读数:
1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发改〔2022590

中共甘孜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委报送的关于请求审查<甘孜州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甘纪办函〔2022202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我委审查及专家评估意见,原则同意甘孜州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工程建设必要性

该项目的建成将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干事创业担当精神,是加强对全州党员干部反腐警示的党风廉政建设。

二、项目名称:甘孜州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三、项目业主:中共甘孜州纪律检查委员会(甘孜州监察委员会)

、建设地点:泸定县泸桥镇下田村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总建筑面积8887.27平方米及配套附属设施。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7821万元资金来源州本级财政资金及业主自筹

、建设工期:24个月

、环境保护和节能:项目实施过程中,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切实落实各项节能技术措施。

、工程招投标方案:详见附

、批复文件有效期限: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请接此批复后,按照工程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依法依规组织实施。进一步优化设计,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提出安全质量防护措施,选择符合国家规定资质的单位,抓紧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文件,同时编制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确保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建筑规范和标准,并按规定程序报相关部门审批。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请进一步落实好环境影响评价、节能审查、施工许可等开工前置条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投资效益。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和环境保护,严防发生事故。若项目建设发生重大变化,须及时报我委。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27


附件

 

项目名称:甘孜州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方式

招标组织形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勘察设计

全部招标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施    工

全部招标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监    理

全部招标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和材料

全部招标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 招标范围: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和材料。项目单项合同估算价达到必须招标标准的,按照国家发改委 《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第16号令)执行。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当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人自愿的,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介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4.评标标准应在招标文件中详细规定,除此之外不得另行制定任何标准和细则。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2154号)的规定执行。

    5.招标人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政策文件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标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开标、评标、定标进行监督。                                              

    

                                  

 

 

 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