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西高速4大易堵服务区 这样加油休息可避堵
2019-02-07 08:33:16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4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据高速交警预计,春节期间,雅西高速荥经、石棉、菩萨岗、西宁服务区是必堵服务区,为避免对主线车流造成安全隐患,以上服务区在车辆停满或拥堵后,将封闭或间断开放。

为避免拥堵,高速交警建议广大司机朋友,出发前加满油,直接前往目的地。如需要休息和上厕所,在荥经服务区附近,可以从距离荥经服务区后方5公里的荥经收费站驶出高速;在石棉服务区附近,可以从距离石棉服务区前方5公里的石棉收费站驶出高速;在菩萨岗服务区附近,可以从距离菩萨岗服务区前方15公里的彝海收费站驶出高速;在西宁服务区附近,可以从距离西宁服务区前方500米的西宁收费站驶出高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