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海螺沟景区妇女节期间旅游火爆
2019-03-11 02:48:46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4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8日,海螺沟景区热闹非凡,当天接待游客量创同期历史新高。

据了解,景区当天启动了女性免票、打折等系列促销活动,吸引了成都、雅安等地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据景区营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增加景区人气,拉动景区周边地区游客前来旅游,38日至10日期间,女性游客到海螺沟景区游览实行门票免票活动(只需支付10/人的门票成本费和保险费),车票、索道票享受5折优惠。所有陪同人员门票、车票、索道票三票联票享受5折优惠。

据介绍,从31日起至1231日,凡购买海螺沟景区、燕子沟景区门票游客均可持当日门票+另购电影票10/张,可到影院观看当日院线电影等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