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获评全省首个“中国醉美摄影旅游目的地”
2019-11-29 02:50:5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3日,由《中国摄影报》发起的“中国醉美摄影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揭晓,我州成全省首个获此称号的市(州),也是全国第一批20个“目的地”之一。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以摄影艺术形式为地方旅游经济发展、文化事业发展搭建展示平台,促进各地旅游产业、文化市场繁荣,共收到来自全国363个市2837个区县的500余万幅摄影作品投稿。我州能从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评“最美摄影旅游目的地”,除了凭借得天独厚的旷世美景外,与州摄影家协会长期坚持开展拍摄推介,培养本土摄影人才等工作密不可分。

据了解,此次参评的我州摄影作品,还在中国第一届互联网与摄影旅游高峰论坛举行期间展出,深受安徽黄山市民及各地与会嘉宾、摄影爱好者的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