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村旅游带火康定若吉村
2019-12-10 02:32:5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日至4日,以“成都后花园 康养加休闲 ”“冬游甘孜 热雪沸腾”为主题的2019中国•康定首届乡村旅游节”在康定市世外桃源色龙村和鱼通土司官寨日央村分别开幕和演出后,5日上午,康定市时济乡若吉村作为承办地之一,文艺演出再次唱响,让过往游客在冬日暖阳里相聚藏家渔村若吉,共同感受情城康定的魅力。

演出在男女群舞《激情欢歌》中拉开序幕。歌手云格格的声音厚重而动听,她演唱的《倾城时光》里既有康定情歌的韵律,又有赞美若吉的歌词,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女子群舞《天路》《梦高原》《鸿雁》,女子流行舞、独舞,男声独唱《川藏路歌曲》《可爱的一朵花》相继登场,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特别是该村表演的《藏家姑娘》受到游客和现场观众喜欢,叫好声不断。演出在女子群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落下帷幕。

“通过三天在这里游玩,可以看到康定市在加快乡村旅游发展上取得了较好成绩,无论是世外桃源色龙村和鱼通土司官寨日央村,还是今天看到的藏家渔村若吉,人文风俗和民宿接待都极具当地特色。相信在本次节日的引领下,康定乡村旅游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来自重庆的游客蔡琴说。

“这次若吉村举办如此盛会,作为村民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时济乡若吉村村民金学英激动地说,“党和国家不仅给我们修路、修桥,还帮我们谋划发展各种特色产业增加收入,这样好的政策,我们没理由不好好干、加油干哦。”

演出期间,村里还举办了农特产品展销会,苹果、松茸、贝母、羊肚菌等土特产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群众争相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