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圣洁甘孜”亮相重庆
2019-12-16 03:26:0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重庆距甘孜距离520公里,寓意着两地人民友爱之情,川渝自古一家亲,甘孜欢迎重庆市民的到来。”12月13日,四川甘孜2019冬春旅游推介在重庆举行。

会上,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冬游甘孜·热血沸腾”的旅游产品和我州冬春旅游六条精品线路,热情邀请重庆市民前往甘孜观光旅游。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短片、发放旅游手册和宣传画册、展示精美图片等方式,宣传推介了我州冬春今年季的主打旅游产品、精品旅游路线、主题文旅活动和优惠政策,顶级的旅游资源赢得现场来宾的赞叹。

“近年来,甘孜州交通条件得到大幅度提升,让重庆游客到甘孜州游玩更加便捷。目前,前往甘孜州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我们旅行社也推出了很多产品和路线。”重庆某旅行社负责人说。

近年来,我州坚定不移实施城乡提升战略,探索乡村振兴甘孜实践。围绕“成渝后花园、康养加休闲”定位,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如今,康定、泸定、丹巴沿线的乡村、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大幅度提升,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推介会上,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近年来我州围绕“成渝后花园、康养加休闲”打造的吃、住、玩等旅游服务,并重点推介了“冬游甘孜·热雪沸腾”的冬春旅游五大亮点,及住宿半价、机票三折、门票半价等优惠政策和全州推出的五大冬春游线路。该负责人说:“前不久,我们成功举办了2019年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康定市首届乡村旅游节等,受到了重庆游客喜爱;后期,我们还将陆续举办木格措阳光雾凇冰雪节、丹巴县2020年踏青赏花节、泸定县‘阳光年’活动、第十届樱桃节等节会等多达80余项节会及民俗参与体验项目。”

重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重庆市部分旅游界代表及部分媒体,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景区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