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9中国·康定首届乡村旅游节走进麦崩
2019-12-06 02:38:5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2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沉浸体验 感受非遗

12月4日,2019中国·康定首届乡村旅游节走进麦崩乡日央村,以沉浸体验的方式,将康定鱼通山歌、鱼通刺绣等非遗民俗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专程前来观看演出的游客大饱眼福、赞不绝口。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三河民族大鼓》再次响彻鱼通土司官寨广场,拉开以“成都后花园·康养加休闲 ”“冬游甘孜·热雪沸腾”为主题的2019中国·康定首届乡村旅游节分会场的序幕。

广场上,传来了73岁徐万忠老人悠扬的山歌调。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大家表示,“从未听过如此美妙的歌声”。结束后,随着沉浸体验演出,人们围着广场步游道而行,沿路可以欣赏到肖茜表演的独舞,周加尔演唱的《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流行舞july等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演出。最后,在咖啡屋院子里,鱼通刺绣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觉挺不错。不仅空气新鲜、风景美,而且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偏僻。如今这里建设得很好,旅游的人也挺多。”游客马继发说,这样的活动不但可以欣赏节目,还可以观赏风景,真是一举两得。

在分会场现场,农特产品展销也吸引着不少旅客前来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