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第三届珠牡迎秋节即将启幕
2020-08-11 02:01:54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4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文艺演出彩排现场。

甘孜县“征程70年·壮丽甘孜梦”——第三届珠牡迎秋节将于8月15日,在国家4A级景区格萨尔王城拉开帷幕。

作为藏羌彝文化走廊的重要节点,甘孜县地处大香格里拉国际旅游区中心地带,康北旅游区腹地,更是康巴文化生态旅游区、康巴文化旅游圈和四川红色旅游区的核心区域,拥有整个康北地区最好的地理位置,向来有着“山水环绕,康北之心”的美誉。

近年来,甘孜县坚持把旅游摆在县域经济发展首要位置,构建“一城一带一环”全域旅游格局,倾力打造康北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环格萨尔机场格萨尔文化旅游圈,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让甘孜文化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一朵朵文化的新花朵正在被一一拾掇,在甘孜大地竞相盛开。本次活动是一场彰显“包容甘孜、产业甘孜、文化甘孜、智慧甘孜、文明甘孜、绿色甘孜”的盛典,将集中展示甘孜创新开放、共谋发展的崭新形象,将一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甘孜县推向世界。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7天,以“征程70年·壮丽甘孜梦”为主题,汇集“观赛马、赏歌舞、比竞技”等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喜迎建州70周年·尽展甘孜儿女风采”主题干部群众拔河比赛、“唱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主题干部职工歌咏活动、民族体育竞技趣味活动、藏戏专场演出、“感恩奋进新甘孜·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中小学生精品文艺节目展演、“魅力走马·纵情高原”主题走马表演等14项活动。整体活动汇聚了非遗传承、艺术展演、竞技赛事、爱国行动、扶贫带货等众多元素,体现了 “文旅相融、体旅同步、艺旅互动、农旅共促、商旅共谋”等五位一体的特色。活动旨在通过恢弘大气的格萨尔王城,多角度全方位地向世界展示甘孜县的魅力,展现民间艺术风采,传播民俗文化精华,推动地方特色文化发展与繁荣,让甘孜县在格萨尔文化的浸润下成为旅游打卡圣地。目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