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参加天府旅游名县组团推介会走进重庆、郑州
2020-11-30 03:13:2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前,“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20天府旅游名县组团推介会走进重庆、郑州。这是康定市今年被正式授牌天府旅游名县,与成都武侯区、米易县等10个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继澳门、上海推介后,再次组团推介。

活动期间,通过推介、宣传座谈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天府旅游名县康定的深厚文化精髓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该市宣传部负责人为重庆、郑州两地的朋友们发出诚挚的冬春康定游邀请,并送上文创大礼包。康定冬春旅游玩、住、行的优惠政策吸引了重庆、郑州两地各界人士及有关涉旅企业的注意,纷纷前来咨询康定环贡嘎低空游、摄影天堂观光游、温泉健康疗养游、乡村康养休闲游、川西自驾游等项目相关情况。

推介会上,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此次走出四川推介,不断提升了康定“天府旅游名县”的辨识度、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两场推介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