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格萨尔王城景区冬春旅游优惠多
2020-11-26 02:30:09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35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观雪景,泡温泉,游王城。”日前,笔者从甘孜县格萨尔王城景区服务中心获悉,该县国家4A级景区格萨尔王城推出以“冬游甘孜·乐享王城”为主题的冬春旅游减免政策和奖励补贴政策。这既是甘孜各族人民心怀感恩的重要体现,也是巩固脱贫攻坚和推动“疫后”产业高质量恢复的切实抓手。

据了解,格萨尔王城景区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包括两大方面:一是门票全免,从今年11月15日到明年2月1日前,景区对公众实行门票、景区讲解、观光车全免费政策;二是酒店住宿享4折优惠,景区内雅砻酒店、温泉度假别院主要接待设施按挂牌价的4折执行。此外,王城岭国圣池温泉推出4折优惠政策,景区内部分餐饮可享受9折优惠。

同时,为激发市场主体的积极性,景区设立旅行社发团量特别奖励金,对组团人数累计超过1000人的旅行社或自驾游俱乐部,奖励15000元;累计超过2000人的,奖励25000元,以此类推;组团10人以上,奖补150元/人。对车辆入座率达90%以上的大巴团及自驾团给予车辆油补:35座以上旅游大巴,每台补助2000元;35座以下15座以上,每台补助1200元;10台以上自驾,一次性补助团队2000元,车队车辆以5辆为基数,补助递增500元。各类旅行团队人数达50人以上,景区赠送篝火晚会或温泉Party;各类团队发送小视频“冬游甘孜·乐享王城”话题并@甘孜县格萨尔王城官方抖音号,定位为甘孜县格萨尔王城,点赞量上万的视频,奖励800元/条。

此外,为全力做好此次冬春旅游的保障工作,该县召开专题会议,从要素保障、节庆活动、政策执行、服务提升、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该县文旅、交通、公安、发改、电力、通讯、市场监管、应急管理、气象等涉旅部门和企业都在岗在位,确保各地游人“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