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首个滑雪场将于本月末迎客
2020-12-21 03:02:1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7日,记者从木雅圣地景区获悉,我州首个滑雪场将于本月末迎客。届时,广大游客可在我州规模最大、设施最全、雪道种类最齐全的滑雪度假区尽情享受戏雪的乐趣。

该滑雪场位于我州国道318川藏线入口第一景区木雅圣地景区内,距康定市城区40公里,距新都桥20公里,占地面积50亩,是我州及川西地区唯一集滑雪、戏雪、观光等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冬季度假地。在这里,广大游客可以滑雪游玩,可以观云海佛光、游冬季牧场、赏贡嘎雪山,还可搭乘直升机全方位、多角度一览贡嘎雪山、雅拉雪山和金刚雪山的魅力。

滑雪场分为戏雪乐园区、雪上飞碟区、花式雪圈区和雪地摩托区。与此同时,滑雪场内设立了团队、散客大型雪具出租厅各一座,占地1000平米,可供租用的进口雪具达到200套。

据了解,戏雪乐园区除了打雪杖、堆雪人、做雪雕等,还针对家庭推出欢乐嘉年华设立雪地小坦克、雪地转转、雪地冲锋舟、悠波球、雪地挖掘机等多样化游艺设施。花式雪圈区拥有波浪形、圆弧形、跳跃形等赛道,可满足不同群体需求;雪地摩托区注重刺激性,是年轻人首选的体验项目。雪上飞碟区则供各个年龄群体,设置了多条雪圈雪道,可单人或多人同时参与,是兼具安全性和娱乐性的游艺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