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4月起凭到州登机牌可免费游亚拉雪山
2021-03-25 02:25:4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4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4日,记者从四川康定机场集团获悉,从4月1日起,凡持任一地点至我州康定机场、亚丁机场和甘孜格萨尔机场的旅客,凭本人7日内登机牌前往亚拉雪山可免门票(不含观光车车票)游玩。进入景区前,游客只需在售票处进行登机牌换票登记。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期间涵盖了清明节、“五一”节、端午节三个小长假。

亚拉雪山,又名雅拉雪山,位于我州康定、道孚和丹巴三县交界处,是川藏茶马古道翻越的第一座雪山。亚拉雪山景区是集旅游观光、康巴文化体验、茶马古道穿越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与“蜀山之王”贡嘎雪山、墨尔多山遥遥相望,山顶终年积雪、云雾缭绕,山间湖泊散布、温泉众多、森林茂密、珍稀动植物繁多,四季景色各不相同,是我州近年来全新打造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