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7·丹巴嘉绒乡村风情节圆满谢幕
2017-10-30 07:54:54
来源:
甘孜新闻网
阅读数:
1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8日,一首首嘹亮动听的歌曲、一支支婀娜多姿的舞蹈,一场场气势不凡的锅庄,一张张写满幸福的笑脸,让作为“2017·丹巴嘉绒乡村风情节”最后一站的半扇门乡着实热闹了一番。 半扇门乡中学的操场,一大早就被观看闭幕式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从距离半扇门乡中学约1公里的路段开始,一辆接一辆的汽车密密麻麻停放着,一边说笑一边朝中学赶去的人流不断。

 

闭幕式上,选美比赛聚集了全场目光,选手们随着《东女神韵》的旋律缓步进场,姑娘们精致的脸庞、曼妙的身姿和华丽的嘉绒服饰相得益彰,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妙。优雅的服饰、欢快的舞步、美艳的佳人让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巴底、东谷河、梭坡、革什扎河和半扇门五大片区的28朵“嘉绒之花”的共同登台更是让现场氛围达到了最高点,“长枪短炮”的“咔咔”声一波接一波。

 

半扇门片区“金花”张杨柳

“还没有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我很紧张,在丹巴‘金花’象征着荣誉,更是美的象征;比赛能取得佳绩我非常激动。希望大家都能来领域丹巴风光,用心品味丹巴独特的美丽,感受丹巴人民的热情好客。”获得半扇门片区“金花”桂冠的张杨柳说。

 

闭幕式现场,还评选了半扇门片区的“金花”“银花”“石榴花”,2号选手张杨柳荣获半扇门片区“金花”奖,4 号选手吴月君及19号选手周庆鲜荣获“银花”奖,8 号选手张光丽、16号选手罗威迪及18号选手夏加拉姆荣获“石榴花”奖。

 

图为半扇门小学生节目后在食堂用餐

据了解,这次丹巴风情节闭幕式不仅有中老年演出队,还有一群来自半扇门的小朋友们,他们头戴精忠报国字体,为我们带了生动可爱的舞蹈,节目完后带队的老师把学生带到了食堂用餐,听老师介绍小朋友不仅对风情节了解,而且合个都希望参加演出,在小朋友眼里风情节就是看美女,他们的天真无邪使这次风情节更加有趣!

 

小学生们舞蹈表演中

 

风情节之后的11月,恰逢丹巴大渡河畔漫山披彩、红叶烂漫的美好时节,“嘉绒之花”邀你相聚美人谷,共赏如诗如画的绝美风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