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雪山静土——孕育出别有滋味的高原美食
2017-10-16 08:00:21
来源:
甘孜新闻网
阅读数:
23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康巴高原的美食总是惊艳你的味蕾、让你回味无穷;在稀薄的空气下、在海拔之高的雪域之上茁壮成长的食材更添一份自然的味道。在康定市金汤乡,就有一份属于你未签收的高原美食。

 

雀多卡商贸有限公司收购康定文康香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该公司以种植养殖'加工为主,现加工生产的产品有牦牛肉香菇酱,松茸牦牛香菇酱,羊肚菌牦牛香菇酱,香菇酱,牦牛肉肉干,风干牛肉等产品。原材料均为种植半野生,全野生菌类,牦牛肉来源于康定市折东片区唯一牧业村两河口村,其海拔在海拔350O米,三州四县接触点毗邻熊猫保护区。

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你还未签收的美味到底在哪、到底是怎样一片雪山静土孕育出一道带有天然、新鲜的高原美食。

 

 

 “从香菇、大葱、蒜,辣椒所有原材料都是自己种植的”雀多卡老板娘拍着胸脯很自豪的说到。

香菇棚里茁壮成长的香菇,小编在棚外就被这香味征服啦

 

雀多卡员工正在整理刚从香菇棚里采摘出来的香菇

 

  工作人员经过严格的制作流程,在干净、卫生、无污染的环境下完成食品包装的每一道工序。

 

 

 

产品种类也是足够看花你的眼

整个工厂被一片绿水青山所紧紧包围

还不赶快在朋友圈里深夜放毒?赶快来签收这份雪山静土所孕育出的独一无二的高原美食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