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发展绿色产业 助力脱贫奔康
2018-01-24 08:00:1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我州高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蓝逸新产品发布会在蓉举行

122日,由省委农工委和州委农工委主办,康定蓝逸公司承办的以“圣洁甘孜·康定蓝逸”为主题的我州高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蓝逸新年新产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舒大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贵、州政协副主席孙飞以及州级相关部门和康定市委、市政府负责人,与全国各地数百家冰淇淋经销商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人员一起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康定蓝逸公司与四川理工学院、九龙县、德格县签订高原食品研发合作协议、产业发展协议。

舒大春对长久以来关心关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蓝逸公司将助推我州脱贫攻坚作为大会主题,这是企业的责任,同时也是政府的期待,是全州农牧民群众的心声,这是我州企业特别是农牧业企业发展的希望。近年来,蓝逸牦牛奶产业化发展带动效应逐渐显现,效益明显,极大地带动了高原特色产业和我州经济发展。期待蓝逸公司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带动我州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为四川省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蓝逸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高原特色产业,凭借专业管理团队,按照市场化、产业化理念,面向牦牛乳制品收购、加工、销售等产业链环节,围绕全州牦牛资源开展积极的市场探索。同时,按照“龙头企业+牧场+专业合作社+牧户”的经营模式,摸索出一套企业与牧民相互依存、利益共享、风险分担的产业化框架体系,在促进牦牛产业和牧区文化、生态、旅游等协调发展的同时,力争将蓝逸建成全球知名品牌,积极带动藏区经济与特色产业发展,助推全州牧民脱贫致富,实现共赢。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蓝逸冰淇淋五大系列分别是格桑梅朵系列、玛吉系列、格拉措系列、康定印象系列和牦牛部落系列,另外还开发了极具特色、口感淳纯的一把青稞和雪域糌粑两个单品。十五款产品层层递进、各有风采,独具藏区特色。特别是蓝逸推出的全球首款牦牛乳氨基酸饮品是一大亮点,该产品于2015年获得专利证书,生产于海拔3200米的雪域高原,从牦牛乳中提取精华,辅以冰川泉水制作而成,最大程度保持氨基酸的天然活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