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烤松茸用最简单的办法制作出最美味的佳肴
2018-07-30 08:00:10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40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夏季盛产高品质的松茸,异常珍贵。除了松茸,没有哪一种蘑菇这么简单的烘烤后能如此美味。而松茸,却恰恰只需要这么简单的烘烤,突出它本身那独特而珍贵的香气。《舌尖上的中国》制作烤松茸时说过:“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用最朴素的烹饪方式。”而松茸的原材料,即来自甘孜州雅江县。

甘孜松茸

烤松茸是将松茸切片刷橄榄油烤熟,只有最简单的烹饪方法才能最大限度保存食材的原滋原味,而只有像新鲜松茸这样美味的食材才经得起这么“素颜”的烹饪。

将烤熟的松茸蘸特制的酱油,满嘴的鲜美清香,回味无穷,吃到这样的美味,身未动,心已远了。

甘孜松茸

烤松茸制作方法:

将松茸切成片将松茸放入乐葵蒸烤碗,在松茸表面刷上一层橄榄油烤箱预热180度,将乐葵蒸烤碗扣上放入烤箱,上下火烤10分钟左右,闻到松茸香味即可,吃的时候撒盐或者蘸酱油吃。如果没有蒸烤碗,将松茸用锡纸包起来,放入烤盘烤制也可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