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情定七夕 爱在康定 2014跑马山举行首届七夕帐篷节
2014-08-04 08:06: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阅读数:
1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一首浪漫动人的《康定情歌》千古绝唱,伴随着七夕的盛典,今日下午7时许,被意为“仙女山”的康定跑马山上处处美景浪漫,在欢快的活动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齐聚跑马山,露宿野外,通过篝火晚会和节目互动,在雪山的照耀和月光的映衬下描绘出一幅幅幸福美满的爱情画面。

2014跑马山七夕帐篷节

在活动现场,一位来自成都的朋友告诉记者,“七夕其实并不美丽,美丽的是和心爱的他共度七夕的那种感觉,希望通过此次帐篷活动,每一对情侣或恋人都能永远幸福快乐,同时,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用彼此的爱架起心中的彩虹”。

相约来过七夕帐篷节的夫妇

据了解,此次七夕帐篷节活动由康定县跑马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当晚跑马山公司共搭建帐篷77个,同时,七夕节全天跑马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4000余人。

跑马山顶搭建的帐篷

正在搭建帐篷的游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