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4燃情康定摇滚音乐会现场激情不断
2014-08-05 08:06: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2日晚,一场主题为“燃情康定”的摇滚音乐会在康定县情歌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中外著名摇滚乐队、著名绝技摇滚和当地民族摇滚歌手等十余支乐队轮番出场,演员们激情四射,用音乐带着现场观众一起感受青春的力量与氛围,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视觉、听觉盛宴。

“六度空间”乐队演奏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观众,穿着军装,带着红领巾,随着音乐的律动挥舞着双手,大声跟唱。来自俄罗斯面包树乐队的一首《我存在你深深的脑海里》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激情的摇滚,永恒的爱情,中国摇滚乐对爱情做出了完美的诠释,同时,由主持人和俄罗斯歌手共同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声和呐喊声。让现场观众在欢呼声中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七夕之夜,此时,康定城似乎沉浸在了欢乐的海洋之中。

现场的观众

欧洲“面包树”乐队演唱

中国达人秀四川年度冠军邵帅乐器表演

康定“乾坤再造”街舞团表演街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