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传统七夕爱浪漫 自驾房车康定露营去
2014-08-01 08:07: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6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的康定,天蓝得深邃,草绿得动人。“爱情之花”格桑花盛放,康巴汉子唱着柔情的的《康定情歌》,让整个康定都沐浴在浪漫的氛围之中。美好的七夕,在康定的青山白云中,沐浴阳光或是细数天上的星星,把在康定的美丽日子,串联成你与心爱的TA最动人的回忆。

七 夕 节 到 来 之际,“圣洁甘孜 情缘康定——2014 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即将于81日在康定华丽启幕,同时,“环贡嘎山营地建设及自驾游发展研讨会”将于83日在新都桥318自驾车营地举办,各方人士共聚318,共话四川自驾旅游发展及贡嘎山营地建设发展,将四川自驾旅游的发展推上新台阶。

房车露营 天上人间

浪漫七夕体验别样风情

康定是情歌故里,这个七夕由康定县人民政府主办,康定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快捷318汽车旅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18连锁汽车旅馆新都桥营地、华西都市报联合承办的“圣洁甘孜情缘康定——2014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将于81日举行。同时,作为康定情歌节的一个分支活动,“2014康定情歌节暨首届新都桥318自驾游营地中国房车露营情人节”已于720日在318自驾体验基地举行了发车仪式。

而以房车露营的方式来度过这个七夕,必定让这个情人节充满惊喜。目前,房车露营以其方便和舒适性,受到市场肯定,可以预见,未来,房车露营必将成为中高端自驾的首选。本次“圣洁甘孜情缘康定——2014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318公司将组织十余辆房车,为前来感受中国情人节的游客提供房车露营的浪漫体验,让他们度过一个别样的中国情人节。

房车生活 露营文化

四川自驾达国内一流水平

“环贡嘎山营地建设及自驾游发展研讨会”也将于83日在新都桥318自驾车营地举办。今年6月,318公司应邀参加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2014中国房车与露营行业年会,在这次年会中政策主管与发布机构的政界要员、德荷美澳等多国的行业协会代表、全球房车生产与经销企业的精英团队等,共同探讨了国内外房车与露营地发展现状,分享国际先进经验与成功案例,独家解析政策信息与导向,同时整合各界资源,大力推广“房车生活”与“露营文化”的理念,充分挖掘到国内房车市场的巨大潜力。

随着经济发展,私家车拥有量不断提高,自驾游迅速升温,自驾旅行逐渐成为兼顾便捷与时尚的最佳出行方式之一。“在这样的基础之上,本次‘环贡嘎山营地建设及自驾游发展研讨会’的举办,对于探寻四川旅游行业发展新路子,如何更加规范自驾行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业内人士评价。

立足西部 辐射全国

四川营地建设领先全国

本次研讨会主要是针对四川省内乃至中国境内自驾旅游的营地建设情况,探索合理进行营地建设的新方式。而在此之前,以318公司为代表的四川自驾企业,也在布局全国的战略上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

其实,四川自驾游营地建设已经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引领着全国潮流,是我国自驾游行业的标杆。据了解,2013年底,四川318汽车旅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稻城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稻城亚丁建设自驾游营地;20144月中旬,峨眉山318酒店开业;9月底,松潘上磨318自驾游营地公园将开营试业。同时,318公司还将在山东莱芜建设318自驾乐园,青海格尔木项目也已敲定。通过立足西部、辐射全国的营地布局和连锁经营,以后,不管游客想自驾到哪儿,都能轻松享受路上的风景!

自驾贴士

拖挂房车自驾出游注意事项

1、如果你使用的是拖挂房车,请注意你的拖车挂钩必须符合你的拖挂房车重量,同时记得一定要将安全链条扣好。拖车的刹车及电路系统,必须可靠地与拖车车头连接上,也就是说两辆车其刹车系统是分开而独立的,以确保刹车性能。

2、除了小型拖车仍采用机械式刹车系统外,目前一般拖挂房车大都采用电子式刹车系统刹车控制器。可以很确定的将拖车头及拖挂房车刹住,拖挂房车的刹车制动力必须非常小心的调整,太轻的制动力会将拖车头往前推,使刹车距离过长。过强的刹车力又会使轮胎锁死,容易造成翻车事故。最好的制动力调整是拖车驾驶员可以感觉到尾车的刹车但是又不会低于或高于拖车头的刹车制动力。刹车控制器一般都设置于明显的位置,以便于简单的调整。正确的制动力调整还可避免拖拉时产生蛇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