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第六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系列活动今日起陆续上演
2015-08-20 08:06:4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经网友投票产生的最美新娘总冠军廖颖

今天是传统七夕节,2015第六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系列活动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康定百货鹊桥会活动闪亮登场

今年七夕节康定百货商场将作为2015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活动之一开展“浪漫七夕”主题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顾客在商城购物满77元可凭购物小票,在鹊桥上留影并送照片,为顾客免费提供千纸鹤原料,顾客可将写有心愿的自折纸鹤,悬挂于鹊桥上,祈求爱情、幸福两美满。同时,顾客还可以参与游戏,免费获得代金

除了参与游戏送好礼外,商城中庭设立背景融入“我在康定情歌节、康定百货鹊桥会”拍照点,让观众亲登鹊桥,去体验牛郎织女那忠贞不渝的爱情。

本届康定最美新娘已经产生

2015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古摄影杯”情歌故乡最美新娘评选大赛已于715号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共有60对新人参加了“古摄影杯”首届情歌故乡最美新娘评选大赛,入围选手共40对,这些新人的照片已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发布,并由微友们投票产生。最终产生了最气质新娘刘莉、最上镜新娘封爽、最美新娘总冠军廖颖,今天将在情歌广场对评选出的最美新娘冠亚季军颁奖。

首届情歌故乡“古摄影杯最美新娘”大赛,意在打造一场“自信加魅力”、“歌醉康定、情恋七夕”的新娘活动。大赛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组织原则及“引领爱情时尚,推动梦想启航,倡导优品生活”的经典理念,紧扣“圣洁甘孜情歌故乡”“让生活更精彩”的大文化时代概念。

酒吧pk赛“醉”在情歌城

康定酒吧pk赛作为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活动之一,该项活动从7份月开始进行网上投票,最终竞选出三家口碑好、上档次、有特色的大酒吧将进入决赛,将于今晚进行决赛并颁发“大众最喜爱酒吧”专业证书。

2015年的中康定国际情歌节让你、我、他“醉”在康定,因为这是情歌的故乡。“今年情歌节中开展康定酒吧pk赛,我们的目的是让康定的酒行业提升文化品味,将酒文化同产业文化相融发展。”情歌节活动组相关负责人吴刚介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