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歌醉康定 情恋七夕
2015-08-10 08:06:5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日,笔者从康定市2015第六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组委会获悉,以“圣洁甘孜情歌故乡”为主题,“歌醉康定情恋七夕”为活动口号的2015第六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将于820822日正式开演,目前,各类富有特色的前期系列活动正轮番登场。

据情歌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由省旅游局、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康定市人民政府承办。系列活动在康定情歌广场、新都桥318自驾游营地、溜溜城老街、康定主要旅游景区等陆续举行,活动时间从715日持续到825日。

漂亮的姑娘小吴参加了情歌节系列活动的“古摄影杯”首届情歌故乡最美新娘评选大赛,她说:“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美丽的新娘梦,感谢2015情歌节,感谢古摄影,让我即愉快地参加了活动又圆满地实现了我的梦想,真的很有纪念意义。”

“很荣幸这次能参与承办情歌节系列活动,推广我们的情歌品牌文化,当你对一个城市充满感情,你就会用眼睛用心灵去发现它的美,相信此次情歌节一定会带给大家新的不一样的体会。”参与承办“甘孜名人苑·康定”手机摄影征集展活动的阿佳锅庄负责人田光岚告诉我们。同样参与2015第六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系列活动的甘孜微生活、康定文旅、古摄影、康巴溜溜网、康定入围网等自媒体及康定市委宣传部、康定市文化馆、木格错、跑马山、318自驾游营地等各相关单位和景区负责人纷纷表示对此届情歌节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据了解,2015第六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一改往年的举办形式,将按照小型化、特色化、市场化、大众化、分散化的原则举行活动。一系列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将在此届情歌节上一一举行,包括旅游摄影展推广活动、“古摄影杯”首届情歌故乡最美新娘评选大赛、“歌醉康定情恋七夕”康定酒吧PK赛活动、“甘孜名人苑·康定”手机摄影征集展活动、“最美酒吧歌手大赛”活动、“歌醉康定”雪花欢乐四川行康定路演活动、“高原风”大型歌舞剧演出、2015中国甘孜环贡嘎山超百公里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开幕式、“歌醉康定情恋七夕”旅游线路推介及“汇聚玩家·悦动康定318机车文化之旅”、“康定足迹”历史文化图片展活动、“歌醉康定”康定群众歌台系列活动、“情恋七夕”康定情书首发式活动、“围炉夜话”康定故事会活动等。另外,木格措第6届七夕情歌节活动、“情恋七夕”2015跑马山帐篷电影节活动、康定莲花湖景区首届木雅风情节等活动也将在相关旅游景区举行。同时,还将举行“情恋七夕”康定百货鹊桥会商贸活动。

2015第六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来了,康定正以开放的态度、包容的姿态给全世界各地热爱音乐、热爱旅游的人们一个广阔的平台,一个不一样的情歌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