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情歌醉蓉城
2015-08-17 08:06:5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情歌故乡秀美风光和人文风情“走进”成都锦里

 

“香格里拉之巅——贡嘎雪山”、“康定木格措——静静的野人海”、“跑马山七夕帐篷节”……日前,一幅幅风景优美、人文风情凸显的康定旅游摄影作品在成都锦里精彩亮相。

作为“2015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展示情歌故乡的秀美风光和民族文化艺术特色,康定市文化旅游局及相关单位共同举办此次康定旅游摄影展,在成都锦里“叫卖”旅游。

笔者现场了解到,摄影展展期为7天,以“歌醉康定情恋七夕”为主题,一共展出33幅作品,主要包括康定市内的著名景点、历届情歌节文化旅游活动及跑马山国际转山会精美图片,旨在将康定秀美风光和人文风情展现给成都市民,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加入到2015中国康定情歌节的盛会中。

除此次旅游摄影展外,“2015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还将在当地举行“情恋七夕”跑马山帐篷电影节、“高原风”大型歌舞剧演出、“甘孜名人苑·康定”手机摄影征集展等10余项活动。

“我去过很多地方,看到康定自然风光这么优美,有机会一定要去康定旅游摄影。”摄影发烧友王先生在欣赏摄影展后,对康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赞不绝口。武汉某高校大二学生小雯和同学决定临时增加暑期行程,“康定太美了,民族风情也很浓厚,我们决定去康定玩一圈再回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