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泸定县城区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2016-09-12 07:10:06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阅读数:
11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泸定县城市发展需要,为切实解决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的现象,拟在泸定县新建停车场,现面向全国范围公开邀请有意向的投资申请人前来洽谈合作。

一、项目名称

甘孜州泸定县城区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及面积

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泸桥镇延安路(原泸定县孙家沟菜市场),占地约980平方米。

三、合作方式

由投资商投资新建立体停车场,需符合泸定县城区规划,建筑限高24米,原则上应为钢架立体结构。

建设用地供地方式另行商洽。

四、投资申请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或自然人。

五、报名事项

(一)凡有意向的投资申请人,请于201681日至20168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2:0014301730在甘孜州泸定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报名:

1)报名人有效身份证及企业授权委托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以上资料审核原件留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二)投资申请人报名时需缴纳谈判保证金2万元。投资申请人如与招商人签订合作协议,则谈判保证金转入项目履约保证金;如未与招商人签订合作协议,则谈判保证金于招商人确定正式投资人(签订合作协议)后五日内予以返还(不计利息)。

(三)投资申请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并按时缴纳保证金后,视为报名成功。投资申请人报名后,无正当理由经招商人通知不参加招商洽谈的,招商人有权取消投资申请人资格。

(四)投资申请人报名成功后,需在2016815日前向泸定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提交项目合作方案。

六、联系方式

招商人:甘孜州泸定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址:甘孜州泸定县泸桥镇红军路302号七楼

联系人: 涂通栋  

联系电话:(08363150616 18227496668

    真:(0836312786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