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四川省产业扶贫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昌举行我州揽金20亿元 推出97个产业项目
2018-11-16 06:48:0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5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15)日,四川省产业扶贫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署仪式在凉山州西昌市举行。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率州商务投资促进局、州扶贫移民局主要负责人前往参加。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州康定市与深圳盛世立业集团签约了投资20亿元的康定情歌产业园项目,该项目依托康定情歌深厚的文化品牌;引入国际流行音乐剧及关联文化产业,以音乐节为引擎,音乐剧为灵魂,打造康定情歌及甘孜文化产业新高地、城市新名片及文旅创新目的地。

借助会议平台,我州还设立了项目咨询台、优势资源及重点产业项目展板,共推出97个项目,投资估算545.51亿元,重点推出以稻城天文公园建设、康定市鸳鸯坝中藏医药园区建设、理塘年产35万吨万年冰融水等3个重点项目,共发放招商项目册100余份,对接农业、旅游等企业30余家,四川国源农投、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对我州农牧业、中藏医药业项目兴趣浓厚,认为我州农牧和中藏医药资源得天独厚、自然条件和生长环境不可复制,未来愿与我州在相关产业领域开展合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