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1-11 02:07:28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110日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肖友才州长代表州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州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在中共甘孜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人民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力抢抓发展机遇,保持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态势,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圆满完成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州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实现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迅速融入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奋力开启我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