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已收到提案775件
2019-01-15 02:09:55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一半涉及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方面超1/4

114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一次提案审查会议举行,集中审查征集到的大会提案。截至1412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775件,其中近一半涉及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占比超过1/4

目前提出提案的委员达492人、1144人次。其中,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提案102件,省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10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663件。

经提案组初步分类统计,经济建

设方面的提案达374件,占提交总数的48.26%;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达73件,占9.42%;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达70件,占9.03%;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达203件,占26.19%;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达 55 件,占7.10%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标准、按程序审查提案,提高立案提案质量;明确时限要求,强化提案审查质效。

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