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团结鼓劲添新力 提振精神再奋进——热烈祝贺甘孜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1-06 04:54:27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4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日报社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今天,备受全州人民关注的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各个界别、各条战线的州政协委员们,带着光荣使命,肩负群众期盼,齐聚康定,共同为我州发展民生稳定谋良策、献诤言。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这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奋力推进脱贫奔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引导全州各族各界团结鼓劲添新力、重整行装再出发、提振精神再奋进,为加快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做出新贡献具有重要的意义。

过去一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州推进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州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州委“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团结引领广大委员、各界人士履行三项职能,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过去一年,州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进步,呈现出政治协商质量更高、民主监督举措更实、参政议政能力更强的良好态势。一年来,州政协立足新时代,坚持用新思想引领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面向新时代,坚持用新理念统揽履职实践服务全州中心大局;顺应新时代,坚持用新举措开展民主监督助推小康甘孜建设;融入新时代,坚持用新担当助推民生改善彰显履职为民情怀;着眼新时代,坚持用新使命增进干事激情汇聚共襄盛举之力;置身新时代,坚持用新要求指导队伍建设展示自身良好形象。

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州政协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州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热情帮助的结果,是政协参加单位、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结果。实践表明,做好政协工作,必须树牢政治意识维护核心,必须树牢大局意识服务中心,必须树牢团结意识凝聚人心,必须树牢创新意识激发信心,必须树牢实干意识保持恒心。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我们坚信,州政协在新的征途上,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州委“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全力打造忠诚政协、聚力政协、智慧政协、创新政协、为民政协、活力政协,以高质量履职为小康甘孜建设减阻力、增助力、添合力。

同心描绘千重景,协力推进万里程。新的一年,立足州委2019年各项重大部署,期待各位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积极投入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实践,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