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上半年全州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的通报
2018-07-23 06:02:2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办函〔2018〕125 号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上半年全州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的通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各相关部门:

今年1至6月,全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0469条,其中:各县(市)公开35923条,州级部门公开4546条,全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整体推进较好。但仍然存在信息不及时、公开不规范、空白栏目多、重点领域和文件政策类目下信息少等问题,其中石渠、新龙、炉霍、九龙、巴塘信息审核推送不及时,大量信息未及时公开,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半年仅公开1条信息。

请各县(市)、州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全州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围绕群众关切事项、高质量发展、优化政务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公开,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质量和实效,确保动态、要闻类栏目14日内有更新,通知公告、政策文件类栏目6个月内有更新,其他栏目一年内有更新。

附件:1.各县(市)上半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2.州级各部门上半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

附件>>
各县(市)上半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