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去冬今春无人为森林草原火灾县的通报
2018-11-16 02:38: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办函〔2018〕226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各部门,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州属企事业单位:

去冬今春,全州各级森林草原防火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方针,通过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森林草原火灾得到有效防控。去冬以来,全州共发生森林火灾4起,其中,理塘县发生一般森林火灾1起,雅江县发生较大森林火灾1起和重大森林火灾2起,火场过火面积2586.3公顷,受害森林面积1291.45公顷,森林火灾损失率为0.47%。全州共发生草原火情火灾8起,过火面积48公顷,其中,康定市发生草原火情3起,新龙县发生草原火情1起,道孚县发生草原火情1起和一般草原火灾1起,泸定县发生草原火情1起和一般草原火灾1起。

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鼓舞干劲,按照《森林防火条例》《草原防火条例》《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州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去冬以来无人为造成森林火灾和草原火情火灾的九龙、丹巴、乡城、稻城、得荣、巴塘、炉霍、甘孜、德格、石渠、白玉11个县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各县(市)各部门要学习先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确保不发生人为森林草原火灾,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确保全州生态环境和森林资源安全,为创建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