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命名2019年度州级现代农业园区的通知
2019-12-10 10:20:2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33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办函〔2019〕131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

2019年,全州各级各部门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动高原生态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产业特色鲜明、加工水平高、产业链条完善、设施装备先进、生产方式绿色、品牌影响力大、要素高度聚集、辐射带动有力的现代农业园区,有力促进了全州农业和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根据《甘孜州现代农业园区认定管理及考评激励办法》(甘委办〔2019〕104号)要求,经州政府研究,决定命名理塘县濯桑蔬菜现代农业园区、泸定县杵泥片区红樱桃现代农业园区、石渠县邓玛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得荣县曲雅贡乡葡萄现代农业园区为2019年度州级现代农业园区。

希望被命名的园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励,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创新农牧民增收利益联结机制,全力争创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各县(市)政府要以现代农业园区为抓手,全力构建现代农业“10+2”产业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