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甘孜州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0-10-14 07:58: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30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办函〔2020〕76号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甘孜州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消防员招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经州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成立甘孜州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名单

长:刘吉祥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

常务副组长:郑天强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长:高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陈应轩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泽郎格西 州应急管理局局长

陆文光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员:杨觉斯 州委外宣办副主任

许志东 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州公安局副局长

州财政局副局长

何云华 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州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

降拥赤来 州残联副理事长

黄小飞 州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

王绍刚 州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

甘孜州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州招录办”)设在州应急管理局,由泽郎格西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亮、州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欣、州消防救援支队队长黄小飞、州森林消防支队队长王绍刚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统筹组织消防员招录工作。根据需要不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各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共同开展招录工作。

二、职责分工

州委宣传部:负责全州消防员招录工作宣传和录用人员入队宣传、舆情监控和协调配合。

州教育体育局:负责全州消防员招录工作中由学校开展的政治考核和招录对象学历有关争议问题复核。

州公安局:负责全州消防员招录工作中由公安机关开展的政治考核和招录工作中各环节的安保工作。

州财政局:负责落实全州消防员招录工作中的相关经费。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全州消防员招录工作中相关政策解释,协调安排面试考官,配合州应急管理局按规定及时处理各类违纪违规问题。

州卫生健康委:负责全州消防员招录工作中的体检工作,会同州应急管理局处理体检有关问题,负责招录工作中各环节的医疗急救保障。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全州消防员招录工作中有关退役军人的政策咨询。

州应急管理局:负责全州消防员招录工作中的综合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岗位适应性测试人员培训,指导督促组织实施招录工作,会同州卫生健康委处理体检有关问题,会同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处理新录用人员的退回或退出问题,承办领导小组会议。

州残联:负责审查报考人有无残疾证和记录及其它相关工作。

州消防救援支队:负责本单位宣传资料设计、制作及州级层面宣传工作,负责设立宣传点,负责现场资格复核和身体初检、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心理测试、政治考核、入职交接和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安排录用人员工作地点,会同州应急管理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处理新录用人员的有关问题。

州森林消防支队:负责本单位宣传资料设计、制作及州级层面宣传工作,负责设立宣传点,负责现场资格复核和身体初检、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心理测试、政治考核、入职交接和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安排录用人员工作地点,会同州应急管理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处理新录用人员的有关问题。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