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更名成立州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0-11-24 03:01: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办函〔2020〕84号

甘孜州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更名成立州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各部门,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州属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民工工作的组织领导,更好服务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州政府同意,决定将州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更名为州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并对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进行调整充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农民工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州农民工工作,研究解决农民工工作的重大问题;研究审议拟出台的发挥农民工战略性资源、推动农民工工作战略性工程、发展农民工经济的具体政策措施;督促农民工工作有关政策的落实,指导推动县(市)和各部门(单位)完成有关任务;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成员组成

 长:刘吉祥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

副组长:高     州政府副秘书长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成员单位:州法院、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发展改革委、州经济信息化局、州教育体育局、州科技局、州民族宗教委、州公安局、州民政局、州司法局、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生态环境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利局、州农牧农村局、州林草局、州商务合作局、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州卫生健康委、州应急管理局、州审计局、州国资委、州市场监管局、州统计局、州扶贫开发局、州医保局、州税务局、甘孜银保监分局、州邮政局、人行甘孜中心支行、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农行甘孜州分行、州农村信用社。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由谷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