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政策解读三
2019-12-16 07:24:0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重大利好!电费降了!咋们又能省钱了!

20191213日,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印发《甘孜藏族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下简称《优惠政策》),表示将给予用电政策支持。

《优惠政策》指出,入驻甘孜州水电消纳示范区,新建大数据、新型电池、电解氢等绿色高载能产业项目,按照水电消纳示范区的优惠电价执行,原则上控制在平均0.3/千瓦时以下。

入驻甘孜州园区,包括甘眉工业园区、成甘工业园区两个飞地园区的企业,在符合国家有关产业、环保、节能减排等政策条件下,可享受甘孜州留存电量和电价政策。

《优惠政策》的下发,对用电需求较大、制冷效率较高且从不停歇的企业来说将是一个巨额的福利政策。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