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政策解读四
2019-12-16 07:26:0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修订出台的《甘孜藏族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人才服务方面有哪些优惠政策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重资助

围绕旅游业、能源业、矿产业、现代农牧业、特色文化业、中藏医药业等全州六大产业发展需求,引进的创新创业团队,经审批,将给予50100万元项目资助。

二、重补助

对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刚性引进1名硕博士或副高级以上职称高层次人才,并全职服务3年以上的,将给予6万元引才补助,同一年同一企业最高补助30万元。

三、重奖励

(一)对成功入选四川省千人计划天府万人计划、国家万人计划等省和国家重大人才计划的高端人才将给予510万元奖励。

(二)对成功入选四川省千人计划天府万人计划、国家万人计划等省和国家重大人才计划的团队将给予1030万元奖励。

(三)对在州注册的国有企业柔性引进人才实行奖补,国有企业与引进人才签订3年以上协议的,按程序审批后,将给予引才奖励,同一人才仅限一次,同一企业每年不超过5万元。

四、重推荐

对全州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州外来州新创业人才,将优先推荐申报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四川省科技杰出奖等表彰、奖励和四川省千人计划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