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政策解读五
2019-12-16 07:27:4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修订出台的《甘孜藏族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政务服务方面有这些优惠政策,您知道吗?

一、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

甘孜州政府和18个县(市)政府将深入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运行一窗受理

二、实施“五个一”项目机制

对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将建立项目专班制,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帮助企业办完所有审批事项。

三、采取“容缺后补”方式

对核心要件齐备的招商引资项目,我州各相关职能部门可按容缺后补方式快速办结。

四、建立跟踪服务责任制

(一)针对企业投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将为投资企业提供审批、建设、生产经营的全程服务。

(二)甘孜州和18个县(市)自然资源和建设主管部门牵头负责,协调解决投资企业在建设期间办理规划、用地、设计、开工、供水、供电、供气、通讯以及安全消防等手续。

(三)甘孜州和18个县(市)主管部门牵头负责,协调解决投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政策性问题和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